我要提问

重庆苏大姐火锅店加盟要多少钱

tang120bing 浏览28次 (+0)

2016-10-08 17:53:23

苏大姐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大姐火锅

该项目 11161 6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苏大姐火锅店加盟费用在5~10万元之间,具体的加盟费用需要向官方招商中心咨询,因为开店规模和代理级别也是会影响到加盟费的多少的,所以建议你还是和重庆苏大姐招商中心沟通一下,他们会给你很具体的答复。

  苏大姐火锅投资前景

  (2)汤料中油、水比例适当,久煮清爽、不浑汤;

  (3)苏大姐火锅汤色红亮、油而不腻、口感老道醇厚、麻辣鲜香兼俱;

  (4)苏大姐火锅毛肚脆嫩,久烫不绵;

  (5)苏大姐火锅精制配料,汤汁久涮无苦味;

  (6)苏大姐火锅吃后口不干、不上火、回味悠香;

  (7)特色菜品丰富“各取腹所需,各吃口所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重庆苏大姐火锅店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