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沙虾忙加盟费多少钱?

人生如梦lh 浏览32次 (+0)

2016-10-08 16:06:24

虾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虾忙

该项目 221970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沙虾忙加盟费是1~5万元之间的,具体的加盟费是会随着开店规模和开店我位置的不同而有所变化的,当初开店的时候招商经理就是这么说的,建议你还是打个电话跟他们沟通一下吧,品牌是很好的一个品牌,一个月赚个一两万非常的轻松。

  长沙虾忙加盟店支持:

  1、专家驻店支持

  长沙虾忙总部提供专业化专家驻店指导,让你走的每一步都有着可靠的保障,发展轻松简单。

  2、终生培训支持

  提供终生培训,加盟商也可以从小新手晋级为专家。

  3、物料配送支持

  加盟长沙虾忙,总部给予专业化的物料配送支持,让加盟商更完善盈利。

  4、资源共享

  在总部的支持和帮助下,代理商也可以不断的丰富新的资源优势,让创业变得更简单。

  5、互联网营销推广

  长沙虾忙总部带来完善的推广支持,让品牌不断扩大知名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藏晖润思

      加盟费要看你的店的具体情况的,你可以向官方招商中心咨询一下。

    (+0) 2016-10-02 01:41:45 评论
  • 老祖宗保佑

      三到五万元的加盟费,这个品牌非常的不错,东西很好吃。

    (+0) 2016-10-02 01:15:11 评论
  • 雾行七夜

      加盟费是不多的吧,好像是在1-5万元这个区间,具体的加盟费用的话你还是咨询客服吧。

    (+0) 2016-10-01 09:33:3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