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周氏麻辣烫加盟店生意怎么样?

王守英 浏览23次 (+0)

2016-10-08 15:42:15

周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周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3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周氏麻辣烫加盟店生意通常情况下都是很好的,因为店面的生意好坏除了品牌的实力之外,和店主的经营能力和业务水平是分不开的,所以这个不能一概而论,只能说大多数加盟店的生意都是很好的,你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重庆周氏麻辣烫加盟店就知道了。

  周氏麻辣烫起源:周氏麻辣烫从2000年进入上海自今,有8年了,8年前,我们从路边摊,大排挡到耙摊,合租摊到具有独立的店面,完整的经营场所,经过了无数的风雨,走过了数不清沟沟坎坎,流了无数辛苦的汗水,一步一步的走出来的。

  目前周氏麻辣烫在全国共有加盟店及直营店73家,其中在温洲昆山义乌海门南昌宁国南京,青岛,天津,合肥,蚌埠,台洲瑞安衢洲,杭州,苏州等地开设有片区代理商,每月总的营业额达500万元人民币年利润达到近1000万元,周氏麻辣烫能达到现在的成绩,说明其品牌竞争力是非常的强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告别2008

      很多生意都很好,不排除有差的,但是去过的几家生意都不错。

    (+0) 2016-10-05 00:52:33 评论
  • 付祥仁

      大多数都是赚到钱了的,毕竟这个品牌的口碑和影响力还是很强的。

    (+0) 2016-10-04 12:00:0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重庆周氏麻辣烫加盟店生意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