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鹤柏麻辣烫加盟要多少钱

我了了去 浏览30次 (+0)

2016-10-08 15:27:21

重庆鹤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鹤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2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鹤柏麻辣烫加盟要5~10万元,在这个级别的麻辣烫连锁品牌中,这个价格处于一个很正常的价格。重庆鹤柏麻辣烫是一个来自于陕西的品牌,在继承重庆麻辣烫的优点的同时,也结合陕西风味开发了一些新的品类,效果相当的好,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重庆鹤柏麻辣烫会对合作商是否符合合作条件进行审查,加盟者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认同我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能按照公司的要求规范经营。

  2、申请人要具有创业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具有良好的品牌经营意识,能全身心投入英雄煮的事业。

  3、您需要拥有或可以租到适合开店的门面房,按照总部《标准店门面装修手册》要求统一店面形象。

  4、能按照总部提供的《营运管理手册》要求对店面规范化管理,达到总部要求的服务质量,以维护重庆鹤柏麻辣烫的品牌形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我的五佰万

      十万元以下吧,加盟费属于正常的水平,牌子的实力和竞争力比较强。

    (+0) 2016-10-04 21:59:33 评论
  • 王满囤

      六、七万吧,想知道具体的数字的话,可以咨询他们的客服。

    (+0) 2016-10-03 20:57:2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重庆鹤柏麻辣烫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