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份烤脑花的成本多少钱

清风莫言 浏览31次 (+0)

2016-10-08 14:58:2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一份烤脑花的成本很便宜,大概在1~3块钱左右,这个要看当地的原料价格,烤脑花是一个利润很高的创业项目,投入低,风险低,收益快,是一个很适合低成本创业群体的项目,做这个项目的大学生非常的多,你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烤脑花,那么的做法就是锡纸碳烤了。首先去膜,再用牙签精心剔除脑花上闹心的血丝,只留下白白嫩嫩的那一颗。在叠成碗状的锡纸里底部铺上辅料,例如泡菜,土豆之类。再放上猪脑,淋上红油,加入花椒,辣椒,葱末,姜末,蒜泥,糖,醋。根据口味不同还可放点黑胡椒粉或者孜然粉。最后封口放在炭火上烤制。

  脑花先去掉膜,水烧开,放入脑花,开后改小火,一分钟后沥出脑花,在墩子上将脑花改成大拇指大的块待用。芡粉加蛋清加适量水搅散,以能裹上脑花块为好,油烧沸下脑花,炸到金色沥出装盘。空锅放适量油,下泡海椒酱和豆瓣酱花椒适量炒散仔,加入少许水微煮加蒜泥,味精少许,盐,鸡精,醋,白糖,芡粉搅散下锅烧开,加葱花淋在炸好的脑花上既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囧他哥

      通常情况下成本就一两块钱,做法用料不同成本也有所不同。

    (+0) 2016-10-04 23:05:12 评论
  • 锕滨

      成本在两三块钱吧,没有具体的考察过这个市场,但是小吃行业的利润都很高的。

    (+0) 2016-10-03 20:17:0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一份烤脑花的成本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