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廖记开心猫加盟费多少钱

杨在营 浏览46次 (+0)

2016-10-08 14:50:48

开心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开心猫

该项目 184768 59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廖记开心猫加盟费用并不是固定的,你想知道具体的加盟费数额的话建议你通过官方的渠道进行查询,你可以打电话给廖记开心猫加盟招商中心,跟她们沟通一下,他们会给你很好的答复的,你也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加盟条件具体如下: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 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开心猫酒鬼花生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开心猫酒鬼花生,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7、愿意交纳保证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9、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西楼月

      这个应该是不会太贵的,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

    (+0) 2016-10-02 11:17:39 评论
  • 王守英

      7808口碑创业网的招商信息里面有的。

    (+0) 2016-10-01 20:56: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廖记开心猫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