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今开披萨店需要多少钱

cvyan198579 浏览30次 (+0)

2016-10-08 14:28:5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如今开披萨店需要多少钱这个需要看你想开的披萨店的规模和形式,规模形式不一样的话区别是会很大的,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一下披萨品牌的招商加盟细节,看看哪种品牌才是你最理想的加盟品牌,然后再去这个品牌的加盟店考察一下就好了。

  你可以去关注一下比格披萨这个品牌,比格披萨加盟条件

  1、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信誉、投资意识、风险意识。

  2、具有拓展事业强烈愿望,高度认同“比格披萨”的经营理念。

  3、根据总部规定的城市类别,交纳相应的代理费用。

  4、自觉接受比格披萨总部的管理,不可跨区经营。

  5、具有区域规划能力和业务洽谈能力。

  6、具有扶持比格披萨加盟店成长的意识和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于建华

      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看你的开店规模和选择什么品牌。

    (+0) 2016-09-30 20:50:07 评论
  • 猪之恋歌

      这个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了,选择一个好的加盟品牌就好了,总部是会进行相应的培训的。

    (+0) 2016-09-30 17:19: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如今开披萨店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