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鑫龙福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

風雲007 浏览50次 (+0)

2016-10-08 09:43:12

鑫龙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鑫龙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4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鑫龙福麻辣烫加盟费1~5万元,与同级别的麻辣烫的加盟费悬殊无几,加盟鑫龙福麻辣烫前期的投入不用很大,加盟商的压力较低,是一个比较适合小成本创业群体的一个项目,与同类的品牌相比优势也比较明显,有投入麻辣烫意向的创业这不妨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

  鑫龙福麻辣烫加盟的七大优势:

  1、您无需担心有无经营经验,有无社会关系,有无烹饪经验,总部将负责在短期之内培训您熟练掌握调制技术。

  2、不需标准厨房,节省场地及费用,不需主厨料理,一般人培训即上岗,节省开支。

  3、简单、快速,点菜到出锅只需要3分钟,翻合快,利润增倍。

  4、门槛低,店面可大可小,投资可多可少,资金回笼快,投资几万在商业街、集贸市场或学校车站,客流量集中地段租一个门市房,总部为您提供统一加盟指导、统一员工培训、统一形象,统一广告,统一着装,统一的技术,统一配料。统一品牌店名,统一的管理体系,开张策划、业绩跟进服务,使您的经营更有保障,即使没有经商经验也能轻松开店,轻松做老板赚大钱。

  5、无需担心加盟店的口味会与总店有较大差别。总店将向您提供一系列主料、副料,保证加盟店口味99%与总店一致。

  6、超前的服务、完善的营销管理系统,先进的培训机构。前趋的生活观念为加盟者奠定一条蓬勃发展的事业之路,同时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国连锁经营有关章程,诚信经营、努力保障加盟商利益,共同做大做强麻辣烫餐饮行业。

  7、品牌形象好,良好的口碑,优秀的管理团队,多年店面管理经验,巨大的无形资产,必然会带来巨大的利润分享。轻松加入,无忧经营,快速盈利。瞄准火爆快餐市场,找准财富支点占尽市场先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鑫龙福麻辣烫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