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学校开披萨店需要多大店铺 投资成本大概要多少钱?

幂糖2013 浏览14次 (+0)

2016-10-08 08:09:4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学校开披萨店需要多大店铺这个并不是固定的,你可以选择开一个大一点儿的,也可以选择开一个小一点的,这个看你自己的意愿,投资成本也不是固定的,看你的实际预算来,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加盟,预算有点儿打紧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个比较有性价比的品牌。

  你可以关注一下来吃披萨这个品牌,来吃披萨加盟支持:

  评估和协助选址:来吃披萨专业评估团队进行市场调研选址、评估分析、筹备指导。

  快速筹建:来吃披萨总部制定完整的LIST清单化筹建,来吃披萨免去繁琐和走弯路,简单高效筹建。

  后勤保障:来吃披萨赠送加盟商全套店长、员工服装,一次用品等。来吃披萨总部大批量采购成本控制最低化,大型厂家食品安全放心。

  培训支持:来吃披萨帮助加盟商的门店筹建、经营所涉及的所有技术和技巧。

  保障利润:来吃披萨进行高效人员利用,让加盟商利润最大化。

  营销支持:来吃披萨总部针对市场不定期设计的提高客单价和营业额的促销方案,节假日全面无间断活动计划。

  新品支持:来吃披萨可以根据投资加盟商的门店硬件和设施条件针对性出新品,根据季节和流行趋势推出旺销新品。

  升级支持:来吃披萨帮助加盟商硬件条件许可的门店定位预案。

  利润倍增:来吃披萨通过对来吃披萨加盟商培训,不断创新和实施营销创意,实现加盟投资者的营业额倍增;

  线上线下O2O发展计划:由来吃披萨团队一对一的上门针对技术、经营、营销等指导、培训、监督。

  大数据共享与粉丝共享:来吃披萨总部计划通过大数据的共享与粉丝的集群,与所有门店共享资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死海里的渔

      这个不一定要硬性的把店开到多大的,要看你准备拿出来开店的钱有多少,照着钱来就对了。

    (+8) 2016-10-02 00:03:06 评论
  • 苏颜酱

      几万块钱也可以,十几万也可以,这个眼看你自己的看店设想的,并不是硬要开多大。

    (+0) 2016-10-01 16:56: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学校开披萨店需要多大店铺 投资成本大概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