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小区开一家披萨店赚钱吗?

张广霞 浏览25次 (+0)

2016-10-08 07:36:2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在小区开一家披萨店赚钱吗这个问题要看你住的是什么小区,或者你所在的小区的居民的消费习惯是什么样的,从理论上面说在小区开披萨店是比较有前景的,你选择一个适合一点的披萨品牌加盟就好了,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来吃披萨这个品牌。

  来吃披萨有着自己的特色的好品牌,在特色商有着更多的优势,备受消费者喜爱。相对于其他品牌与必胜客、棒约翰产品同质化严重,来吃披萨更具备自己的特色。新品每季不断,研发出死亡披萨,俘获万千食客。来吃披萨完善经营模式,特色多多,全面引领完善创业未来,特色倍增。没有先进的营销模式,仅靠促销,很难赢得市场。来吃披萨打破传统营销模式,首创披萨分销模式,天天都像过节,店店火爆。

  来吃披萨超低的投资,本小利大,未来获利的基础也可以很全面。来吃披萨相对于其他品牌以堂食为主,我们更专注于档口外面。第一顾客流动速度快,同样的时间受众群体更多。第二免去高额的租金,成本更低。任何一个项目,品牌都是最关键的,好品牌,带动可靠优势。一个好的品牌是成功的关键,来吃披萨不仅名字朗朗上口,独具特色,而且披萨美味酥软,口碑耳熟能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28857139

      披萨还是年轻人喜欢的多一点的,如果你在的小区老年人过多的话你就要重新的审视一下了。

    (+8) 2016-10-01 19:09:44 评论
  • billvon777

      这个要看你所在的小区的居民的成分了,通常披萨的喜好者都是比较年轻的群体。

    (+0) 2016-09-30 16:36:3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