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自己想开家披萨店需要多少资金/本钱

苗长兴 浏览16次 (+0)

2016-10-08 07:10: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自己想开家披萨店需要多少资金这个需要看你想开的披萨店的规模和形式,规模形式不一样的话区别是会很大的,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一下披萨品牌的招商加盟细节,看看哪种品牌才是你最理想的加盟品牌,然后再去这个品牌的加盟店考察一下就好了。

  你可以关注一下比格披萨这个品牌,申请比格披萨加盟、代理流程

  1.首先预定:有意者以网上留言、QQ交流、电话、传真预定专卖代理区域名额。

  2.实地参观: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观摩,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现场品尝。

  3.投资申请:填写投资申请书并确认投资意向。交付名额预定金.

  4.资格审核:比格披萨总部对投资者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经营资格。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6.交纳费用:比格披萨的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比格披萨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及其它费用。

  7.开业准备:领取授权书、开业必须品、营销指导手册等资料,进行相应培训,店铺装修、物流配送完毕,人员到位,准备开业。

  8.售后服务:比格披萨的加盟店开业后,比格披萨总部会根据加盟店实际情况必要时派专人上门指导

  比格披萨期待您的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无心算有心

      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了,品牌不一样的话费用是不一样的。

    (+0) 2016-10-02 16:27:45 评论
  • 開雲

      你的具体的开店的预算是多少,根据你的开店预算来就行了。

    (+0) 2016-09-30 21:27:5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自己想开家披萨店需要多少资金/本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