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咖啡连锁品牌有哪些可以加盟?

毛家汇 浏览14次 (+0)

2016-10-08 06:15:39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咖啡连锁品牌有很多的,只要满足总部对于加盟商的加盟条件的话都是可以加盟的,在加盟的时候要注意考察这个品牌的综合竞争力,以及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怎么样,可以多找几个品牌做一下对比,然后选择最适合自己所在的区域的那一个品牌。

  Costa咖啡就是一个不错的加盟品牌,可以具体的了解一下,Costa 咖啡是最高质量的咖啡,因为所有Costa咖啡的咖啡豆都以低温缓缓烘焙22分钟。这种方式烘焙出来的咖啡豆比起一般方式烘焙的咖啡豆更能释放出咖啡的天然芳香,口感也更为醇和,尤其是避免了一般高火短时间烘焙出来的咖啡都常有的焦味,以下是他的加盟详情;

  1、向Costa咖啡总部咨询、填制相关申请表格。

  2、提供加盟商的资质证明、身份证明、目标市场的分析报告和经营计划。

  3、提交候选店的照片、商圈位置图、装修方案。

  4、提交加盟费用、签订特许加盟协议。

  5、Costa咖啡总部进行考察、评估、审核。

  6、技术培训和宣传支持。

  7、Costa咖啡加盟店试营业、开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寻梦流星

      品牌非常的多,您要根据您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加盟的品牌。

    (+0) 2016-10-05 18:49:47 评论
  • 快乐传递

      这一类的品牌是非常的多的,建议您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去查询。

    (+0) 2016-10-04 13:39:4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