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开心猫串串加盟要多少钱

o开始o 浏览78次 (+0)

2016-10-08 05:12:14

开心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开心猫

该项目 184779 59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开心猫串串加盟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店的规模和你代理的级别来看的,不同的规模不同的级别代理加盟费是不一样的,这个你需要弄清楚,建议你直接的电话联系开心猫串串加盟总部的招商中心,他们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你答疑解惑。

  开心猫加盟条件: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 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开心猫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开心猫酒,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7、愿意交纳保证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甘腾辉

      几万块钱吧,不会太多的。

    (+0) 2016-10-01 07:19:29 评论
  • 潘珍亚

      多找几个品牌对比一下嘛,干嘛非要选这个品牌呢。

    (+0) 2016-09-30 22:38:4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重庆开心猫串串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