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回转自助麻辣烫店要多少钱?

艾瑞洋 浏览32次 (+0)

2016-10-08 03:31:2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个回转自助麻辣烫店要看您的具体的开店计划是怎么样的,店面要多大的,店面的地理位置怎么样,店的定位是哪个档次,选择加盟还是不加盟,您这些信息都没有说,就算我告诉您一个大概的数字也是没有参考意义的,建议您选择一个品牌加盟,会减少很多麻烦,总部后期给予的帮助也会很多。

  您要开一个回转自助麻辣烫需要实际的考察一下当地人的饮食习惯,如果回转自助麻辣烫确实在当地是受欢迎的话,那还是可以做这个项目的,因为餐饮业的情景还是很巨大的,您一定要设想好您的开店规模,心目中要有底才行。

  关于麻辣烫的相关问题,欢迎访问7808口碑创业网进行查询,里面有很多品牌的加盟招商信息,您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若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客服或者在线留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nozey

      您的店的信息什么的都没有说,这个是不能给出一个好的回答的。

    (+0) 2016-10-04 18:32:53 评论
  • 铠翥

      您的店准备开在哪儿?房租是多少?店的档次是怎么样的?这些您都没有说,所以很难回答。

    (+0) 2016-10-03 19:59:1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