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曹状元烧饼加盟费用多少(总部地址)

4659 浏览12次 (+0)

2016-10-08 03:10:22

曹状元烧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曹状元烧饼

该项目 197646 63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曹状元烧饼加盟费用在一万元以下,具体的多少钱没有相关的信息,你可以去招商页面看一看,这类的牌子的投入是不会很大的,因为其本身的定位就是十分的亲民的,所以它的加盟费用是不会很高的,你可以了解一下这个牌子,和其他同类的品牌做一下对比就知道优势了。

  曹状元烧饼加盟的优势:

  1、 协助选店址,商圈评估:专业的市场调查人员为协助加盟者对所提供的店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商圈、流动消费人群、地段进行分类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能性以及投资额预估等选址参考。

  2、 技术与经营管理培训:首先到公司学习7—15天(千层饼2天左右);公司可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加盟商处培训,学习人员操作合格方能独立上岗。

  3、 品牌形象支持:为所有加盟者授予"曹状元"商标使用权;免费配送工装、室内展板、开业气球等保持形象统一。

  4、 新产品研发,免费推广:拥有强大的创新研发团队,每年都会推几种新产品,加盟商可免费学习并使用其技术。

  5、 开业前总经理指导传授秘诀:学员结业前总经理将亲自传授开店秘籍,加盟老板和员工一块参加培训,确保赢利模式的有效复制和经营管理的有效落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楗嘉

      总部在石家庄,具体的位置你可以地图软件看看。

    (+0) 2016-10-04 00:30:51 评论
  • 陈小培

      总部是石家庄曹状元食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你只要打开电子地图输入公司名字就可以找到了。

    (+0) 2016-10-03 22:31:3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曹状元烧饼加盟费用多少(总部地址)》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