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多小火锅加盟总部在哪儿?介绍一下天多小火锅加盟特点及优势

long871110 浏览24次 (+0)

2016-10-08 01:51:34

天多小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多小火锅

该项目 22260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多小火锅加盟总部在北京,名字的全称叫做北京圣鼎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管理运营团队。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加盟商提供切实有效的经营管理帮助,加盟天多小火锅是一个很省心的选择。

  天多小火锅加盟特点及优势:

  一、统一品牌VI系统,标准色、标准字、标准组合统一装修风格,品牌价值共享,助力合作店面迅速成长。

  二、总部对合作商提供从店面选址评估到装修设计、促销方案等全方位指导,打好稳健发展的根基。

  三、完整的人才培训计划,稳步实现终端盈利和长期发展;给予员工专门的礼仪培训,给予顾客人性化呵护。

  四、动态技术、服务系统随时跟踪解决疑难问题,确定健康盈利打好“店面保卫战”。

  五、核心配方原料由总部统一生产,让合作商一家专享专家到全国各地实地勘察采购,食品安全无缺陷。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永远的寒冰

      天多小火锅加盟总部在北京,全称是北京圣鼎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0) 2016-10-04 18:02:25 评论
  • 叶敏1981

      天多小火锅加盟总部在北京,是一家已经成立多年的公司,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

    (+0) 2016-10-04 13:55: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天多小火锅加盟总部在哪儿?介绍一下天多小火锅加盟特点及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