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春阿满熟食加盟电话多少?

许福涛 浏览21次 (+0)

2016-10-08 01:21:18

阿满熟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满熟食

该项目 166380 53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春阿满熟食加盟电话建议你通过官方的渠道进行查询,因为电话号码变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所以为了你能得到一个能联系上长春阿满熟食加盟总部的电话号码,建议你最好是去官网或者通过其他的官方渠道查询,如果留给你的电话联系不上长春阿满熟食的话,就会为你添加了不必要的麻烦,毕竟小编的这个号码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了。

  阿满熟食加盟流程:

  1、意向客户到公司进行产品、品牌等全方位考察;

  2、意向客户提交申请表;

  3、阿满熟食加盟招商部进行资格审查;

  4、确认申请合作,签订阿满熟食加盟合同;

  5、招商部进行选址核定;

  6、设计部提供装修方案并予以指导;

  7、市场部配货及开业前准备工作的指导;

  8、对阿满熟食加盟投资商及员工产品、营业培训;

  9、试营业正式运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辉哥001

      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变的,以前就有留下电话打不通的情况,所以你还是去官网或者海报上面找找看吧。

    (+0) 2016-10-01 13:36:35 评论
  • mhoo

      去看看它的招商海报嘛,招商海报上通常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

    (+0) 2016-10-01 10:08:1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长春阿满熟食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