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长沙七子香辣蟹加盟要多少钱/加盟费用

zgb4442 浏览24次 (+0)

2016-10-08 01:06:41

七子香辣蟹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七子香辣蟹

该项目 222521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长沙七子香辣蟹加盟费是1~5万元,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区间,有一个朋友在做这个品牌,他以前是没有做过餐饮行业的,觉得餐饮行业的利润非常的可观,所以就选择加盟了长沙七子香辣蟹,生意不算特别的好,但是一个月赚个两三万还是比较轻松的。

  七子香辣蟹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独立创业的精神。

  2.认同七子香辣蟹经营理念共同发展为目标 。

  3.喜欢该加盟行业者优先考虑。

  4.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

  5.热衷于七子香辣蟹事业的发展。

  6.满足七子香辣蟹的加盟商授权标准。

  7.有详尽填写七子香辣蟹加盟申请表等相关资料,并获得七子香辣蟹公司审批通过。

  8. 七子香辣蟹连锁店加盟条件有哪些?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献民

      三到五万元的加盟费,这个品牌非常的不错,东西很好吃。

    (+0) 2016-10-01 11:14:41 评论
  • 谢时节

      加盟费是不多的吧,好像是在1-5万元这个区间,具体的加盟费用的话你还是咨询客服吧。

    (+0) 2016-09-30 16:51: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长沙七子香辣蟹加盟要多少钱/加盟费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