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街边开一家重庆酸辣粉店赚钱吗?

运气不咋滴 浏览27次 (+0)

2016-10-07 21:20:1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重庆酸辣粉的市场前景是非常的好的,因为众所周知重庆酸辣粉的名声早已经传播到了全国各地,很多人都是只听说过酸辣粉,并没有真正的吃过,所以这就是很大的商机,目前的酸辣粉加盟连锁品牌不多,酸辣粉的推广也不算很好,所以在街边开一家酸辣粉是能赚钱的。

  要在街边开一家酸辣粉是一个比很不错的创业项目,您需要具备专业的酸辣粉制作技巧,因为手工酸辣粉才能真正的吸引消费者,要做出手工酸辣粉的话就要经过专业的培训,目前很多这种机构,您可以去选择一个。另外就是一定要适当的考虑一下当地人的饮食习惯,注意他们的口味。

  如果有关于更多的酸辣粉方面的疑问的话,您都是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上找到答案的,上面的项目多,而且非常的齐全,一定能帮助到您,专业的在线客服也会为您排忧解难,您还可以提过在线留言来写出您的问题,将会有人很快的答复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来个中奖就可

      能赚钱的,重庆的很多酸辣粉街边摊的老板都是富豪。

    (+0) 2016-10-05 09:17:50 评论
  • 坏坏坏男人

      赚钱的,当然必须保证味道好吃,建议您最好是选择做手工酸辣粉。

    (+0) 2016-10-04 00:39:3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