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田大虾加盟费多少钱?

丁聪星 浏览30次 (+0)

2016-10-07 20:15:06

阿田大虾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田大虾

该项目 202253 6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田大虾的加盟费在1~5万元,开一家阿田大虾总共的投入在十万块左右。目前中国的餐饮市场十分的火爆,不管是街边卖小面的还是商区里面的高级餐厅,无疑不是赚得盆满钵满,所以在这个时候再想进入这个市场的话,竞争就会比较激烈,这个时候选个好的品牌就很重要,阿田大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阿田大虾申请加盟条件:

  1、认同阿田大虾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

  2、理解阿田大虾产品及营运模式;

  3、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积极参与总部的技术升级与培训;

  4、具有良好的商业意识、丰富的人员管理经验及进取的企业家精神;

  5、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与人和谐相处,注重协调关系;

  6、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能够满足加盟店的启动资金要求;

  7、具有商业成熟,或具有潜力和消费能力的经营场所;

  8、愿意全身心地投入,将阿田大虾视为自己的事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erryRcu

      官方说的是1-5万元之间。

    (+0) 2016-10-04 09:16:51 评论
  • A马勇

      几万块钱吧,这个价格是属于“市场价”,不会太多也不会很少。

    (+0) 2016-10-03 12:14:3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