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张一碗米线加盟风险大不大?加盟商有哪些权益?

李胜平 浏览12次 (+0)

2016-10-07 18:31:12

张一碗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张一碗米线

该项目 22262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张一碗米线是一个消费者很熟知的品牌,在全国各地的加盟店很多,非常的适合小成本创业群体。加盟张一碗米线的风险是不大的,很多地方的人都有吃米线的习惯,只要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加盟,保证米线的口味和品质的话,风险是很低的。

  张一碗米线加盟代理权益

  1、代理商确立后,总部协助在其区域发展新的代理商、合作商。

  2、代理商有权在代理区域内发展加盟商,并享有加盟费用分成,并行使管理权。

  3、所代理区域内所有合作店面的进货金额均计算为总代理商的累计进货金额,并享受年终销售奖励。

  4、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代理商坐享利润分成。

  5、使用总部的经营技术资源,如:营销理念、员工培训、方案策划、业务谈判、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经营用品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348272755

      关于张一碗米线的招商信息的详细内容,建议您登录7808口碑创业网查询。

    (+0) 2016-10-03 01:14:42 评论
  • 刘beyond

      开一家张一碗米线的加盟店的风险是很低的,很成熟的品牌,值得信赖。

    (+0) 2016-10-02 23:18: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张一碗米线加盟风险大不大?加盟商有哪些权益?》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