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重庆麻辣烫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zgb4442 浏览25次 (+0)

2016-10-07 17:37:1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您要开的重庆麻辣烫店到底有多大呢?麻辣烫是可以用小吃车卖的,这样的形式的话成本就是非常的低的,也有在小区里面开一个小店的,这样的成本高些,有的在商业区小吃街开加盟的麻辣烫店,那么成本就更高了,所以你就这么一说的话,是没办法告诉您的。

  你要开店的必须实考察一下麻辣烫是否能够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您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哪些,针对这些的话您就可以大概的构想一下您的店的面积,档次,装修风格和店面员工人数这方面的问题,然后在找适合的品牌加盟,如果不想加盟的话也可以,但是总的来说您要考察清楚。

  更多的关于麻辣烫的问题您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上面的资料很全面,有专业的在线客服为您解答问题,您也可以在线留言来提问,将会很快有人为您解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丽霞

      这个是要看您要开的店到底有多大的,您没有把这条非常重要的信息说出来的话是不能给你一个很好的答案的。

    (+0) 2016-10-05 21:04:20 评论
  • oysj2000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不知道您要开的店的规模不好回答的呀。

    (+0) 2016-10-03 19:40:5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