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呷哺呷哺火锅总部地址在哪里呢?

2877108 浏览8次 (+0)

2016-10-07 17:08:05

呷哺呷哺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呷哺呷哺火锅

该项目 135670 43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京呷哺呷哺火锅总部地址在北京,具体的区位是北京市大兴区,如果你想去总店考察一下的话,建议还是提前打电话跟总部沟通一下,确定一下具体的地址信息之后再前去参观考察。你也可以了解一下北京呷哺呷哺火锅加盟的一些其他信息。

  北京呷哺呷哺火锅优势:

  一、坚持对口味的追求 成就核心竞争力。

  呷哺呷哺的麻酱香油等关键调味料均出自自建加工厂,所有原材料均采购一级或特级产品。加之传统秘方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即成就了经典口味又保证了健康新鲜。

  二、坚持产地直购 严把质量关。

  呷哺呷哺根据食材特点,一年中分不同季节安排食品专家到全国各地进行实地勘察采购,坚决杜绝假劣材料。确保顾客食用安全、新鲜和健康。

  三、坚持标准化运作 确保质量统一。

  呷哺呷哺将连锁经营作为企业运营模式。从食材到用具,甚至一根牙签都由总部中央厨房统一采购配送,确保所有分店各个环节均达到统一的高标准、高质量,保证顾客利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无言得空白

      北京呷哺呷哺火锅总部地址在北京市大兴区。

    (+0) 2016-10-04 08:55:59 评论
  • 响竹

      大兴区,要去考察的话最好和官方确认一下详细地址。

    (+0) 2016-10-03 14:20: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京呷哺呷哺火锅总部地址在哪里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