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六婆串串香加盟费是多少钱

溪鸣 浏览29次 (+0)

2016-10-07 15:01:12

六婆串串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六婆串串香

该项目 174833 5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六婆串串香加盟费是1~5万元,目前市场上的串串香的加盟费通常都是在这一个价格区间的,花同样的钱选择哪个牌子好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所以多找几个品牌做比较是很有必要的,一下就能发现品牌的实力之间的差距。你可以全面的了解一下六婆串串香加盟相关细节。

  六婆串串香加盟优势:

  1、来人现场学习2-3天即可学会,培训人数1-2位,路途远可函授投资,通过光盘和技术资料即可学会。

  2、培训资料:六婆串串香总部提供全套技术资料和市场营销方案。

  3、在六婆串串香总部培训基地,现场培训,由专业培训技师亲自培训,理论联系实践。确保每位投资商亲手操作学会为止。

  六婆串串香加盟条件

  1、充分认可六婆串串香公司的品牌、技术、经营管理模式,自愿接受公司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各项规定。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充足的投入资金。

  4、投资方须亲自参与店内经营管理

  5、投资者有经公司认可的经营店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郭云霞

      六婆串串香加盟费在一到五万元之间。

    (+0) 2016-10-04 12:39:33 评论
  • juju1982

      一两万吧,加盟费不会太多的,品牌的定位不高。

    (+0) 2016-10-03 07:50:3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六婆串串香加盟费是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