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周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刘小兰 浏览30次 (+1)

2016-10-07 13:10:16

周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周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34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周氏麻辣烫成立至今已经十六年,是一个从街头走出来的全国连锁品牌,一步步走来逐渐壮大,这过程中是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的。周氏麻辣烫在这十六年的发展中积累了较高的人气,很深厚的消费者基础,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加入周氏麻辣烫是个不错的选择。

  周氏麻辣烫加盟条件:

  1、拥有独立经营店铺或自选店铺,店铺面积在20-100㎡左右,经过周氏麻辣烫超市公司评估后方可进行加盟相关事宜。

  2、热爱便利店、超市零售业,认同周氏麻辣烫超市公司文化,并真诚而长期的合作。

  3、加盟周氏麻辣烫超市投资者人品端正,有上进心和良好的商业道德。

  4周氏麻辣烫超市加盟店服务人员4-5名,并参加公司总部的培训和实习,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和服务技巧。

  5、其它特殊情况,在加盟约谈时再作备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wyaneLu

      周氏麻辣烫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是可以为加盟商提供便利的,可以帮助加盟商少走弯路。

    (+0) 2016-10-04 23:31:58 评论
  • FREEFEEL

      关于周氏麻辣烫的详细招商信息,您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得到。

    (+0) 2016-10-03 19:56: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周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