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多小火锅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

郭泓雷 浏览22次 (+0)

2016-10-07 11:27:54

天多小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多小火锅

该项目 222618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天多小火锅是一个很不错的项目,天多小火锅是北京圣鼎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品牌,加盟公司立足于餐饮行业多年,拥有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是一个综合实力较强的公司。火锅一直在我国的餐饮市场上长盛不衰,随着经济水平的上升,小火锅的前景也很值得期待。

  天多小火锅加盟支持:

  1.选择支持:帮助加盟商进行店面的选址、评估、预期市场评估,到装修设计。

  2.培训支持:地对人员培训模拟实战训练,设备的购进,开业前的策划,顺利开张,后期管理。让加盟商体验加盟正规公司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3.推广支持:网络的宣传、推广、移动互联网,当地DM宣传,店内展示、宣传、悬挂具有提升品牌的展示物品。

  4.服装支持:提供统一的服饰、帽子、标志。

  5.专业指导:资深专业人员开业进店全方位进店指导3-5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風玲

      加盟天多小火锅是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比起传统火锅更灵活更方便,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0) 2016-10-04 12:17:18 评论
  • 会很给发

      您可以多找几个类似的品牌对比一下,高下立见。

    (+0) 2016-10-03 22:28: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天多小火锅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