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费是多少?重庆九村烤脑花特点优势

doultoncs 浏览11次 (+0)

2016-10-07 08:20:39

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九村烤脑花

该项目 182882 58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九村烤脑花的加盟费不贵,只要1~5万元的加盟费就可以申请加盟开店。重庆九村烤脑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重庆品牌,在重庆当地受追捧的程度非常的高,目前正在快速的向全国扩张中,总部给予的支持非常的多,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招商细节。

  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美食选用新鲜上乘的食材,用锡纸包着脑花,用辣油,各种调料调味出符合大众喜欢的口味,浓烈的香味弥漫全场,青葱、榨菜伴着雪白的猪脑,入口猪脑细腻嫩滑,让人垂涎,麻辣鲜香,令人回味,尽展民间美食的极度诱惑。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品牌的美味让不爱吃脑花的人都忍不住,特别是晚上去,约上三两朋友,把大排档的气氛感受得淋漓尽致!

  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产品是目前唯一仍以木炭为燃料的节能环保设备,炉体采用独特的二次进风吸式火口设计,可使木炭燃烧时充分,无烟无飞灰,精心设计的灰火位置,完全避免了烤制食品时滴下的油落入炭火中,独特的储热辐射结构设计不仅将传统炭烤特有的干香味推向了极点,而且用炭量可节省50%,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可根据各种食物的特性,自由调节火力大小,确保各食物均能达到最佳效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曹雪虹

      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费很亲民,只要万元左右就可以加盟。

    (+0) 2016-10-04 20:12:20 评论
  • zhaowenhaigogo

      您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去看看,上面这类的品牌的招商信息很多,信息也很全。

    (+0) 2016-10-03 23:10:5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重庆九村烤脑花加盟费是多少?重庆九村烤脑花特点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