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椿林麻辣烫加盟电话是多少

为媳妇 浏览32次 (+0)

2016-10-07 06:05:4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椿林麻辣烫的加盟电话您可以去椿林麻辣烫的官网查询,因为电话号码可能是会有变动的,所以小编也不能保证小编给您的电话能不能接通到椿林麻辣烫加盟总部,所以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还是建议您去椿林麻辣烫的官方网站查询。

  椿林麻辣烫万元就可以开店,小成本大回报。加盟商可以没有任何厨房经验,没有技术也没有关系,也不用聘请厨师无需。开店步骤很简单简单,总部会把核心技术传授给加盟商,资深师傅手把手传授核心技术,没有制作经验的人也可以掌握要领,轻松学会。而且还有后续的帮助,会有专人陪同开店直到店铺走上正轨,才会离开。

  麻辣烫绿色健康,能够让顾客吃得放心。椿林麻辣烫加盟连锁所选食材均经过国家标准的检验检疫,适合所有人群。秘制汤汁拒绝味精,不断加入食材及最辣的辣椒干、辣椒粉、胡椒、山葵、芥末调味,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美食享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腾少腾飞

      电话是有可能变动的,所以还是建议您到其官网去查询比较好。

    (+0) 2016-10-03 10:48:49 评论
  • 李铭

      电话建议您到官网查询,比较实时可靠。

    (+0) 2016-10-03 01:25:4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