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张一碗米线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总部是?

khj521 浏览11次 (+0)

2016-10-07 05:23:52

张一碗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张一碗米线

该项目 22263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张一碗米线的加盟费相当的便宜,只要1~5万元就可以获得加盟资格,在获得开米线连锁店的一切的所需证件之后,您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张一碗米线加盟店,张一碗米线风味独特,自成一派,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

  张一碗米线加盟总部是济南张一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围绕电子商务、餐饮连锁经营、直营渠道建设三大核心业务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深入推进、自主创新、发展壮大。是一家集企业管理、餐饮连锁经营、网络科技创新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办公面积1000多平方。

  多年来,企业连续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南市服务名牌”“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连锁品牌”“山东省十佳快餐连锁企业”“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连锁品牌”、荣获QS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锁定市场、研发创新、高效执行、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加油葡萄熊

      济南张一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张一碗米线的总部。

    (+0) 2016-10-04 22:58:25 评论
  • 徐本倩

      济南张一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张一碗米线的招商总部。

    (+0) 2016-10-04 19:41: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张一碗米线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总部是?》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