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准备开个重庆正宗麻辣烫店 如何选址求指教?

风孩 浏览20次 (+0)

2016-10-07 01:50:4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个重庆正宗麻辣烫店还是建议您加盟一个品牌比较好,虽然前期要交加盟费,投入会加大,但是加盟店的话加盟总部是可以在您的后期经营中提供很多的帮助的,包括您所询问的选址问题,这些东西是长久积累下来的经验,三言两语是说不清楚的。

  加盟店的好处非常的多,您不仅可以学到技术,还可以学到加盟店的先进的管理理念,这个是可以帮助您在日后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的问题的,加盟总部会有很多加盟店的经验,他们会把这些经验传给您,另外还有专业的培训和运营管理,可以减去您的很多麻烦。

  选址的话根据您的店的定位和预算来选择位置,最好的当然就是在诸如小吃街啊、商业区呀这种地方了,反正人流量要大,同类型的店要多一点。有更多的疑问您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01100521

      选址的话还是要考虑到您的店面的定位的,不同的定位对选址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0) 2016-10-04 14:11:02 评论
  • 张广霞

      选择人多的地方,同类型的店比较多的地方。

    (+0) 2016-10-03 19:06:4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