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果园一年能赚多少钱/开一家百果园多少钱

杯具开始 浏览135次 (+0)

2016-10-07 01:04:04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果园水果店

该项目 177674 5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百果园水果加盟店一年能赚多少钱这个说不准,因为这是要看加盟商的具体经营情况和业务水平来的,并不是说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和品牌就一定的能赚到钱。大部分的百果园水果店加盟店店主都是能赚到钱的,你只要按照总部的指导做就能赚钱。

  百果园加盟基本条件:

  1、具备一定的商业投资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水果市场。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该产品的事业,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该公司的产品,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7、愿意交纳保证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9、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振山

      开一个百果园水果加盟店的投入应该在3~5万元之间的,这个需要看具体的规模和位置。

    (+0) 2016-10-03 15:28:06 评论
  • o小鱼fisho

      两万到五万之间吧,说不准,建议你实地的考察一下。

    (+0) 2016-10-03 00:37:1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果园一年能赚多少钱/开一家百果园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