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大学周边开一家重庆麻辣烫能赚钱吗

F小林 浏览21次 (+0)

2016-10-07 00:58:0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在大学周边开一家重庆麻辣烫能赚钱的,现在的大学生都很有钱,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在学校周边开一家重庆麻辣烫的话是可以赚钱的,前提是您的麻辣烫的味道必须是要正宗的,味道要足够的吸引人,这样才能留住顾客,给您推荐一个品牌,可以重点了解一下。

  渝味重庆麻辣烫加盟连锁,渝味重庆麻辣烫的魅力在于吃了忘不了,吃了还想吃,工作有了劲头,头脑没了杂念,做人行得正,说话不打弯,办事效率高,活得有滋味。讲究色、香、味、形,尤其在“味”上风格独具,以味型多样、变化精妙、用料之广、口味之厚,为其主要特色。

  渝味重庆麻辣烫加盟连锁的特点是“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杂”。什么是“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杂”呢?三香指葱、姜、蒜,三椒指辣椒、胡椒、花椒,三料指醋、郫县豆瓣、醪糟。炒料需有葱、姜、蒜,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但是三椒却是真理之上的翻新,是味的进一步扩充,渝味人尤其把这三椒的花样弄得别出心裁,产生了七滋八味,七滋是指:酸、甜、苦、辣、麻、香、咸。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丶猫熊

      大学生的钱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赚的,因为现在的大学生的生活水平很高,经常要出校门改善生活,所以选个好的位置,把味道做好就一定能赚钱。

    (+0) 2016-10-03 17:50:53 评论
  • 49284093

      能赚钱的,只要把味道做好了就一定能赚钱。

    (+0) 2016-10-03 08:16:4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