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烤脑花店需要什么手续

手机已停机 浏览29次 (+0)

2016-10-07 00:35: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烤脑花店需要的手续和普通的饮食小吃店需要的手续是一样的,健康证、摊位合同、身份证,、卫生许可证、营业许可执照、税务登记证、酒水零售许可证、环境卫生评估证、摊位证等等,有些地方和区域可能会因为政府政策的不同而发生改变。

  您如果需要加盟品牌的话,也是需要相关的证件的,建议您关注一下霸道烤脑花这个品牌,就是那个家喻户晓的研究生烤脑花品牌,非常的有竞争力,口碑也很不错,其品牌自身的营销做得恨到位,是一个非常好的小本投资创业的项目。

  商机无处不在,就看你抓不抓得住。霸道烤脑花加盟美食,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新型烧烤方式,成为很多食客的最爱,凡是加盟霸道烤脑花,没有一个不是赚的盆满钵满的,霸道烤脑花加盟的市场就是商机,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咸鱼TV

      主要的有身份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酒水零售许可证,环境卫生评估证等。

    (+0) 2016-10-04 08:29:43 评论
  • 压力巨大

      健康证,身份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酒水零售许可证,环境卫生评估证,门口的摊位证 。

    (+0) 2016-10-04 07:27:5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烤脑花店需要什么手续》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