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祥和小洞天麻辣烫可以加盟吗?

birdman168 浏览28次 (+0)

2016-10-07 00:09:39

小洞天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洞天麻辣烫

该项目 22263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祥和小洞天麻辣烫是可以加盟的,祥和小洞天麻辣烫是一个全国连锁的麻辣烫加盟品牌,所以是可以加盟的,但是必须要满足加盟条件,满足加盟条件之后就可以想官方申请加盟资格,获得加盟资格之后就可以开店了,具体的细节在你申请加盟资格的时候会有人联系你为你解说详细的步骤。

  小洞天麻辣烫区域加盟条件:

  1.应具有创业激情,综合素质较高。

  2.有商业运营、经营管理的能力。

  3.具备20-50万元以上的资金投入实力。

  4.正在经营规范的样板店,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固定的办公场所。

  5.高度认可总部的经营理念,具备发展相关连锁店的成长意识。

  6.自觉接受总部管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彭军

      可以加盟的,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

    (+0) 2016-10-05 17:25:19 评论
  • 8cp

      小洞天是一个连锁加盟品牌,当然是可以加盟的啦。

    (+0) 2016-10-05 01:34: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祥和小洞天麻辣烫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