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保定油条哥加盟条件是什么

缪华 浏览23次 (+0)

2016-10-06 20:15:29

保定油条哥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保定油条哥

该项目 201547 65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保定油条哥加盟是非常的容易的,因为保定油条哥这个品牌本身的经营对加盟商的经济实力,店面地段位置,加盟商从业经验都是没有要求的,所以保定油条哥的加盟条件非常的宽松,你可以重点的了解一下保定油条哥这个项目。保定油条哥餐饮加盟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具有创业先决条件。

  2、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服务规范、发展目标。

  3、拥有小本创业的必备资金,能承担本项目的前期投资费用。

  4、加盟商必须设立自己的独立店面

  5、加盟店面积要求:10平方以上,装修应根据总部提供的图纸与方案进行统一的店面形象设计。

  6、具有强烈的创业意愿和自我发展意识,对早餐行业有强烈的创业欲望和成功的信心。

  7、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能接受晨起习惯并对经营有足够的耐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钟爱一生必中

      保定油条哥具体的加盟条件你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找到。

    (+0) 2016-10-02 17:58:23 评论
  • 张玉江

      保定油条哥的加盟条件很宽松的,基本上的加盟资格申请者都能满足。

    (+0) 2016-10-02 16:17:0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