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土伯生蚝店怎么加盟?

hy3707 浏览18次 (+0)

2016-10-06 19:34:06

阿土伯生蚝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土伯生蚝

该项目 220828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土伯生蚝店加盟需要满足阿土伯生蚝店加盟条件的,阿土伯生蚝店加盟条件非常的宽松,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是可以满足的,满足之后就可以像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具体的申请流程也是非常简单的,主要有以下几点:

  1、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阿土伯生蚝店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阿土伯生蚝小吃加盟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瀚瀚iove

      满足加盟条件直接的向总部申请就好了。

    (+0) 2016-10-03 22:16:49 评论
  • 其其2001

      加盟流程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的阿土伯生蚝店加盟招商界面上有的。

    (+0) 2016-10-02 13:55: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阿土伯生蚝店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