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澳门麦记大包官网加盟电话多少?

宇宙奇点 浏览33次 (+0)

2016-10-06 18:12:35

澳门麦记大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澳门麦记大包

该项目 212909 68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澳门麦记大包加盟电话热线建议你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看看澳门麦记大包的招商海报,因为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如果给你一个联系不上澳门麦记大包加盟总部的电话,那将会为你增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是所以还是建议你提过官方渠道查询。

  澳门麦记大包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澳门麦记大包加盟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澳门麦记大包加盟条件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澳门麦记大包加盟费事项;

  3、实地考察:到澳门麦记大包总部地址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手心的半颗糖

      去它的官网看看吧,官网上面会有这类的信息。

    (+0) 2016-10-03 11:07:00 评论
  • 鑫東海湾

      你可以把你想要向官方咨询的问题留在这里看看有没有人知道啊,电话号码是不可以留在这里的。

    (+0) 2016-10-02 22:43:1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澳门麦记大包官网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