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1919加盟费多少需要多少钱?

zgb4442 浏览74次 (+0)

2016-10-06 16:55:00

1919酒类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1919酒类

该项目 178410 5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1919加盟费是5~10万元,1919酒类是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所经营的酒的种类非常的多,几乎涵盖了所有时下市场上主流的酒的品类,这样的加盟店目前市场上并不是很多,你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个项目,市场前景很好。

  1919酒类加盟直供已和国内外数百家著名厂家、优秀供应商建立了直接、无缝的紧密合作关系,完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销售商品均源自著名品牌,品种超过三千种,为国内第一,充分保证了消费者对优质商品的丰富选择权。

  在2015年,1919酒类加盟全国销售网点达1800个,成为酒类销售行业中的“沃尔玛”,对于新进入市场的厂家或厂家推出的新产品进行全国性铺货,必将能达到一夜开花的效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平

      加盟费在5~10万元之间,具体的数额请咨询官方客服。

    (+0) 2016-10-03 18:42:22 评论
  • 付祥仁

      加盟费应该是在十万以内吧,这个品牌还是很有潜力的,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0) 2016-10-02 16:44: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1919加盟费多少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