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半儿披萨利润高吗?半儿披萨的市场优势

foresight 浏览19次 (+0)

2016-10-06 13:56:27

半儿披萨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半儿披萨

该项目 22263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半儿披萨的利润是很高的,披萨的食材的价格很便宜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而披萨的价格却比较贵,这中间的利润就很惊人了。像半儿披萨这种专业的披萨品牌是很受欢迎的在市场上,所以生意特别的好,所以开一个半儿披萨加盟店,赚钱是顺理成章的。

  半儿披萨市场优势:

  时间就是金钱:午餐晚餐宵夜,下午茶时段均有相应餐品供应,营业时段宽,利润更高。

  海量美味诱惑:除了有主打披萨外更有甜品,茶饮,奶昔,主食,各色小吃等美食尽收眼底。

  男女老少皆宜:丰富系列的披萨能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口味和需求的消费者,市场更加广阔。

  无需繁琐设备:项目中所有的产品统一设备,统一度非常高,减少客户投资费用,降低风险。

  开店量力而行:投资灵活。档口,标准店,迷你店中店,大型高档旗舰店,都可以轻松盈利。

  不怕厨师摆谱:披萨是所有餐饮行业中操作最简单的,不需要您雇佣任何专业的厨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1819

      披萨的成本是很低的,它的原料很便宜,一个披萨的售价通常都不低,所以中间的利润就很高了。

    (+0) 2016-10-04 19:59:50 评论
  • 投资习惯

      餐饮行业的利润都不低,特别是这种全国连锁的加盟店。

    (+0) 2016-10-04 16:11:3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