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家正宗重庆酸辣粉店需要投资多少本钱?

ba500 浏览7次 (+0)

2016-10-06 12:10:0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您的这个问题提得过于的笼统,小编也不知道该如何的回答您,开店的话您先要知道自己开的店的目标消费人群是那些,在根据目标消费人群设计店面的装修风格和产品的价格定位,然后地段,规模,或者品牌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您没有提供这些信息,所以费用不好评估。

  你可以实地的考察一下酸辣粉是否能够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您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哪些,针对这些的话您就可以大概的构想一下您的店的面积,档次,装修风格和店面员工人数这方面的问题,然后在找适合的品牌加盟,如果不想加盟的话也可以,但是总的来说您要考察清楚。

  更多的关于酸辣粉的问题您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上面的资料很全面,有专业的在线客服为您解答问题,您也可以在线留言来提问,将会很快有人为您解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谢昶乐

      这个是要考虑到很多因素的,您据这么一说的话是很难说出具体的数字的。

    (+0) 2016-10-03 12:26:08 评论
  • haijun3736

      需要具体的信息才能估算要花多少钱的,你这些信息都没有的话,是很难具体说的。

    (+0) 2016-10-02 17:19:4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