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全素斋加盟要多少钱 万元就可加盟

okzzz 浏览33次 (+0)

2016-10-06 11:58:44

北京全素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北京全素斋

该项目 33819 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京全素斋加盟费是很低的,你说的万元就可以加盟是可以实现的。北京全素斋加盟费是1~5万元,是一个投入很低的创业加盟项目。目前在市场上的各类品牌鱼龙混杂,所以要进入餐饮市场选择一个好的品牌是很有必要的,北京全素斋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北京全素斋加盟须知:

  一、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二、愿接受北京全素斋 总部的管理 ,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三、必须按总部要求,统一悬挂北京全素斋 形象招牌。愿自觉维护北京全素斋 品牌形象,不得借北京全素斋 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四、开业后愿向总部提供店面及销售场面照片,以便总部建立客户档案。加盟后三个月不提供开业照片和经营状况的,总部将撤消加盟资格。

  五、总部与加盟店为垂直连锁业务关系,而非上下级关系,互无投资关系,各加盟店不得借北京全素斋 品牌,做任何违法事情,否则由各加盟店独自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总部不承担连带责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