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乔当家加盟怎么样?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洪彩哥哥 浏览22次 (+0)

2016-10-06 11:44:06

乔当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乔当家

该项目 22263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乔当家加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项目,乔当家是一家专注于脆皮火烧的品牌,品牌隶属于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蘑菇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连锁、开发、管理于一体的公司。成立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可以让加盟商少走弯路。

  乔当家脆皮火烧加盟,加盟总部对于加盟商的支持主要有一下5点:

  1.品牌形象支持:提供整体店面形象,全国统一店面形象。由美工设计制作门店效果图, 矢量图,保证店铺美观,运营部制作店铺平面图,保证合理利用空间。

  2.培训支持:核心制作技术培训、销售技术培训、店面管理培训以及开业常识培训,先理论知识学习,后由专业技师亲自教学。

  3.开业支持:运营督导将会在门店开业前到店支持。代理享受公司提供的金牌督导服务团队上门服务。

  4.咨询支持:专业客服人员与加盟商进行工作沟通,针对加盟商经营问题,总部给予相应咨询和建议;

  5.活动支持:定期进行服务效果和产品的更新,以及相应节假日、特殊日的活动方案,不断在门店运营过程中提供支持。

  督管支持:公司总部会视情况安排人员对加盟商进行门店巡查,提出改进意见,并协助加盟商进行提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by99

      您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到乔当家招商加盟的详细信息。

    (+0) 2016-10-03 20:53:30 评论
  • 王秋帆

      乔当家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品牌,在该行业经营多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0) 2016-10-03 10:46: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乔当家加盟怎么样?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