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舞渡胡辣汤加盟费多少?

大圣007 浏览35次 (+0)

2016-10-06 11:41:49

北舞渡胡辣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北舞渡胡辣汤

该项目 198007 64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舞渡胡辣汤加盟费在1~5万元之间,最低1.28万起步。北舞渡胡辣汤是一个已经成立了十余年的品牌,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使得北舞渡胡辣汤可以更具体的为加盟商提供支持和帮助,很多加盟商后期经营中的问题都可以在北舞渡胡辣汤总部那里得到解决方案。

  北舞渡胡辣汤加盟条件:

  1、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2、认可并接受北舞渡胡辣汤加盟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4、执行和遵守北舞渡胡辣汤加盟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5、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6、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7、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北舞渡胡辣汤加盟店的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8、具有投身餐饮行业自信(拥有餐饮行业经验者尤佳);

  9、能独立投资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的经营风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邱学宏

      最低的好像是一万出头一小点就可以了,你可以去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0) 2016-10-02 18:30:38 评论
  • 大圣007

      一两万块钱就可以搞定,他有很多种政策的,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

    (+0) 2016-10-02 14:10: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舞渡胡辣汤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