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疯烫捞官网/爱疯烫捞如何加盟

不2小姐 浏览35次 (+0)

2016-10-06 10:45:31

爱疯烫捞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爱疯烫捞

该项目 203509 65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爱疯烫捞加盟是很简单的,你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可以看见它的加盟条件,你可以看看自己是否满足这个加盟条件,满足的话就可以向爱疯烫捞加盟招商总部申请加盟资格,申请之后总部会对你的信息进行核实,核实通过之后就可以加盟爱疯烫捞了。

  爱疯烫捞麻辣烫加盟支持:

  一、品牌支持:授予加盟商爱疯烫捞商标、标志及企业VI视觉形象系统在合同期内使用。

  二、培训支持:爱疯烫捞加盟总部设有培训实体店,免费为加盟者提供技术培训和经营管理培训,加盟商还将免费获赠培训实用手册。

  三、产品支持:总部不限量地为爱疯烫捞加盟商提供秘制配方原料和专用制作设备。总部将根据季节和市场情况不同,适时调整产品口味,推出新菜品,扩大市场份额。

  四、开业支持:总部提供店面的选址指导、店面装修指导、开业用品赠送、开业方案的策划等全方位的支持。让爱疯烫捞加盟店客源不断,迅速成为当地知名品牌。

  五、物流支持:物流的顺畅是加盟商经营和发展的有力保障!总部完善的配送体系借助全新的电子商务平台,确保物流高速运转,做到原材料第一时间到达爱疯烫捞加盟店,提高加盟商的资金运转速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史蒂夫旺达

      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加盟条件。

    (+0) 2016-10-05 07:57:17 评论
  • 不仅是娱乐

      直接向招商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了。

    (+0) 2016-10-03 22:06: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爱疯烫捞官网/爱疯烫捞如何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