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1919加盟需要多少钱?仅需万元

小杰记 浏览45次 (+0)

2016-10-06 10:32:14

1919酒类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1919酒类

该项目 178436 5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1919加盟费需要5~10万元,但是加盟总部的加盟模式是比较灵活的,你所说的仅需万元是一种招商政策,你可以向官方申请加盟资格,看看符不符合这个政策的条件。1919是目前非常热的一个项目,咨询的人很多,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1919酒类加盟创新性的跨过各级经销商和终端的多级周转,砍掉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和费用,实现与厂家0距离,与消费者0距离,保证100%绝对低价和超高性价比;通过首创4M全程品管系统,1919酒水加盟让消费者购买到绝对原瓶原装的真酒并保证100%全球优质品质;通过电子商务的开展、立即送的服务升级及CRM会员增值系统的全面启用,让消费者获得绝对100%的全面深度服务。

  1919酒类加盟直供已和国内外数百家著名厂家、优秀供应商建立了直接、无缝的紧密合作关系,完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销售商品均源自著名品牌,品种超过三千种,为国内第一,充分保证了消费者对优质商品的丰富选择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FLSC

      加盟费是在1~5万之间,理论上说,仅需万元加盟是可以的。

    (+0) 2016-10-03 11:06:47 评论
  • h6959l

      你说的这个仅需万元是特殊招商政策吧,这个不太清楚,你问一下客服吧。

    (+0) 2016-10-02 16:41: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1919加盟需要多少钱?仅需万元》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