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尔兰疯薯加盟费多少钱?

强86 浏览19次 (+0)

2016-10-06 09:22:16

爱尔兰疯薯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爱尔兰疯薯

该项目 221467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爱尔兰疯薯的加盟费是1~5万,爱尔兰疯薯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项目,目前地方特色食品的市场表现力非常的好,更多的人愿意去尝试这些新的以前并没有吃过的食品,所以想这中爱尔兰风味的食品对消费者是很有吸引力的,具体的关于爱尔兰疯薯招商加盟详情你可以关注一下。

  爱尔兰疯薯理念和详情:

  1、希望将爱尔兰人对马铃薯这样的情怀与对粮食的感恩精神传达给世上每一个年轻族群,要了解轻松愉快生活的同时,也能珍惜粮食的可贵!爱尔兰疯薯对于马铃薯的专注与热忱近乎疯狂,认真对待马铃薯的态度,就好像对待顾客一般,不只是对马铃薯疯狂,更是对于爱尔兰的风俗 有着迷恋的向往!

  2、爱尔兰疯薯拥有坚强的开发团队,由于近年来大陆的饮食习惯改变,我们至始至终相信只有薯条、啤酒和音乐,与疯狂热情的员工,才能在广大消费者的心中烙下兴奋的印记。

  3、特色小吃在大陆地区的品牌餐饮连锁加盟,食品开发、技术研发、技术培训、运营培训、咨询服务以及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单位。公司管理、服务团队从事餐饮工作多年,集食品、餐饮产品研发、推广、营运服务为一体。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联奎

      几万块钱,目前比较有竞争力的品牌,市场前景不错。

    (+0) 2016-10-03 09:57:39 评论
  • 赛马王子

      加盟费在一万到三万之间吧,你可以去看看它的招商信息就知道了。

    (+0) 2016-10-02 23:50:5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