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费是多少?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优势

亻可艹西 浏览33次 (+0)

2016-10-06 08:23:40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

该项目 22261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加盟费1~5万元,一两万块钱就可以拥有自己的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店,是一个非常好的小本创业项目。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味道很特备,自成一派,同行很难模仿,所以独具竞争力,是想创业但是资金比较紧缺的创业者的绝佳选择。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优势:

  一、投入低

  1、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时尚档口占地小,租金低(流动车无租金),装修费用少小本起步;

  2、运营费用低、1-2人轻松经营、不用店堂服务员;

  3、不受餐位限制,不用餐桌,现制现卖,售卖打包,好吃带着走;

  二、聚人气

  1、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小吃加盟档口经营锁定流动客,既成为个性,又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人潮集聚地;

  2、外卖配送有吃有喝有特色,家家都是回头客,人人口碑相传;

  3、闵记老北京炸鸡腿适合各类人群,休闲与主餐同在,早、中、晚餐、夜宵全面覆盖。

  三、简单化

  1、无需厨师、不用明火、无油烟,我的地盘我做主;

  2、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总部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操作简单化,自主轻松经营;

  3、3分钟快出餐,不耽误顾客时间,简单赚快钱;

  4、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总部提供标准化设计店面形象方案,简单执行立刻脱颖而出;

  5、专用物料全面快捷配送,无法效仿,且只需现场简单制作即可。

  四、赚钱快

  1、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卖了几十年还风靡一世,前途无限;

  2、更加迎合国人口味的微快餐,不断根进的新品,闵记老北京炸鸡腿造百年老店;

  3、源自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总部历经十几载的传世之作,绝版配方独一家长久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syeung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加盟费几万块钱,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7808口碑创业网进行查询。

    (+0) 2016-10-04 11:37:29 评论
  • 苗献华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加盟费在1万元左右,是一个很亲民的品牌,加盟费不会太高。

    (+0) 2016-10-02 14:56: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费是多少?闵记老北京炸鸡腿的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