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周氏麻辣烫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我的五佰万 浏览19次 (+0)

2016-10-06 06:38:04

周氏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周氏麻辣烫

该项目 222620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周氏麻辣烫创立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从一个路边的小摊发展到现在的全国连锁加盟店,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经验和管理经验,加盟周氏麻辣烫这样一个品牌,加盟商不用过多的担心后期的经营问题,加盟总部丰富的经验能帮加盟商客服很多困难,目前餐饮市场依然火爆,所以加盟周氏麻辣烫市场前景是不错的。

  周氏麻辣烫加盟条件:

  1、拥有独立经营店铺或自选店铺,店铺面积在20-100㎡左右,经过周氏麻辣烫超市公司评估后方可进行加盟相关事宜。

  2、热爱便利店、超市零售业,认同周氏麻辣烫超市公司文化,并真诚而长期的合作。

  3、加盟周氏麻辣烫超市投资者人品端正,有上进心和良好的商业道德。

  4周氏麻辣烫超市加盟店服务人员4-5名,并参加公司总部的培训和实习,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和服务技巧。

  5、其它特殊情况,在加盟约谈时再作备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安守宝

      目前的餐饮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所以选择一个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品牌加盟是不会错的。

    (+0) 2016-10-03 11:42:34 评论
  • 鑫東海湾

      加盟条件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询详细的资料。

    (+0) 2016-10-03 10:37: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周氏麻辣烫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