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澳门猪扒包多少钱 澳门猪扒包加盟怎么样/做法

Can2 浏览33次 (+0)

2016-10-06 05:40:5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澳门猪扒包是一种美食,你要加盟澳门猪扒包的话首先需要知道一个品牌,不同的品牌的加盟费是不一样的,这个不能一概而论,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这类品牌的相印的信息,这是一个不错的加盟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澳门猪扒包做法:

  1.先将姜,蒜头,洋葱,葱切末,

  2.将上面四种食材放入食物料理机,加入一杯水打成菜汁状备用。

  3.将打好的菜汁倒入酱油,太白粉,白糖,搅拌均匀备用。

  4.猪排用肉锤将肉打散,捶松后放入菜汁中浸泡至少30分钟。

  5.锅中放入少量油和牛油,将腌制好的猪排放入,大火两面煎金黄然后再小火煎至熟透后备用。同时将洋葱圈放入炒香。

  6.将小餐包从中间切开但不切断,放入烤箱烤30秒夹上牛油,洋葱圈,猪排,生菜即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独孤小钱

      这个项目在内地市场的前景还是很好的,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0) 2016-10-04 11:51:58 评论
  • 1演绎人生1

      这是一个很好的加盟项目,你可以去重点的了解一下。

    (+0) 2016-10-02 20:39: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澳门猪扒包多少钱 澳门猪扒包加盟怎么样/做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