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百果园一年能赚多少钱/开一家百果园多少钱

tjbysw 浏览46次 (+0)

2016-10-06 05:28:09

百果园水果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果园水果店

该项目 177673 5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百果园水果店确实是一个很赚钱的项目,但是到底一年能赚多少钱这个是要看店主的实际经营情况来看的,不能一概而论。百果园水果店加盟商确实有年如几十万的,也有赚得不多的,这个要看加盟商的业务水平,但是总的来说绝大部分加盟商都是赚到钱了的。

  百果园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未来着眼于以珠江三角洲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司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发展方式,提供每位连锁加盟商强大的品牌支持、企业形象识别、成功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及实战经验丰富的经营辅导团队,以实现加盟商、加盟总部及信赖百果园的消费者多赢的良好局面。

  百果园人将以“弘扬民族精神、振兴中华果业”为已任,做一流企业,塑民族品牌。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占领珠江三角洲,用五至十年时间拓展全国,最终实现让百果园品牌迈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梦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辉哥001

      具体的花多少钱要看你开在哪里,开多大吧,一般规模的话小几万吧。

    (+0) 2016-10-03 14:18:18 评论
  • 叼雨

      开一家百果园水果店费用不会太多,几万块就能搞定。

    (+0) 2016-10-03 08:50: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百果园一年能赚多少钱/开一家百果园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